标致208论坛

版主审核团队 申请版主

认证车主:全站申请认证车主

收藏本版
【雨露均沾】晒车品赢大奖,小米对讲机无限薅,庆家家商城11.11
社区活动2019-10-29
漠念_hmily2019-11-18 11:01
【人车生活7-2】不负秋日,产帖赢夏威夷自由行、华为P30等大奖!
社区活动2019-10-21
宸画2019-11-19 11:12
【正在直播】纯正美国味 2019洛杉矶车展探馆直播
新车快报员2019-11-14
岂的隆冬呛2019-11-19 12:30
【正在直播】海量新车齐争宠 羊城车展探馆直播
新车快报员2019-11-14
扣扣叁零捌2019-11-19 12:32
作者/发布时间
回复/点击
最后回复
请问标致(进口)-标致208在什么渠道可以购买到?
晓风残月112019-10-16
nano66992019-11-17 22:53
请问一下玻璃水可以当冷却液紧急使用应急一下吗?
不知道叫什么好哦2019-11-16
培养学霸好难2019-11-16 11:44
请问发动机仓冬季容易进小动物如何避免呢?
晓风残月112019-11-15
曾今走过的路2019-11-15 23:01
请问下发动机的护板哪种材质的最好?
晓风残月112019-11-15
问答人工42019-11-15 22:00
神龙开启“元”计划
摩纳哥2019-09-06
什元2019-11-15 11:44
奥迪这内饰像不像新208的?
NE_XT2019-11-15
笨绵羊咩咩2019-11-15 11:37
标志208何时才来中国
AH昊天2019-11-10
NE_XT2019-11-15 11:30
请问一下标致208什么时候到国内售卖啊?
不知道叫什么好哦2019-11-10
我很有劲2019-11-10 22:34
估计208不会来了
兰州C22019-11-03
榀味2019-11-09 21:11
pc蛋蛋28预测杀组合如果208不引进中国市场,法国人脑子可能真的出问题了。
AcatDS4S2019-07-14
log02019-11-07 21:30
pc蛋蛋28预测杀组合想给车子包裹一个座椅套,仿皮的那种全包裹下来大概得多少钱啊?
静若繁花1232019-11-06
martingarrixv2019-11-06 22:28
【醉酒汉夜卧马路民警救助送回家中】
海小网2019-11-06
海小网2019-11-06 11:48
不管是208GTI还是308GTI,只要原版引进我肯定买
石头_大理2019-10-05
兰州C22019-11-03 21:04
208不引进的话,怎么买?平行进口团购不?
养车之家老包修车2019-05-06
刺猬Rui2019-11-02 11:35
pc蛋蛋28预测杀组合标致又一款新车亮相,全新造型不输奔驰宝马。
新车情报2019-10-23
翛翛然2019-10-23 23:13
看更多精彩视频,
点击这里进入视频模式! 我知道了
方向对了,路就不会远
摩纳哥2019-08-24
趁着风大去浪2019-10-23 22:14
大家的车尾气会冒黑烟吗?
L__K6662019-10-21
我相信201212292019-10-22 15:31
请问一下 冷车启动排气 气味很难闻 这是正常吗?
青年人仔2019-10-19
无线小黄瓜2019-10-19 13:21
启动后打开车车窗就能闻到感觉有毒气一样 是怎么回事?
青年人仔2019-10-19
17pawrer2019-10-19 13:20
标致208(进口)仪表盘是液晶的,还是机械式的呢?
青年人仔2019-10-19
17pawrer2019-10-19 13:18
标致208(进口)这个车的外观设置上有什么样的亮点啊?
青年人仔2019-10-19
17pawrer2019-10-19 13:17
标致208和标致e-208这个外观两者上都是一样的吗?
青年人仔2019-10-19
问答人工72019-10-19 13:16
想问下标致(进口)-标致208有配置换档拨片吗?
人在他乡332019-10-19
旅途happy2019-10-19 12:04
想问下标致(进口)-标致208啥时候国产?
人在他乡332019-10-19
旅途happy2019-10-19 12:04
2020神龙引进标致208小析,VS polo+飞度,粉做到这份就看神龙了
Need4_Speed2019-04-30
nano66992019-10-17 12:34
这小玩意多漂亮
带着蜗牛上高速2019-06-03
ar96122019-10-17 00:45
新款208配上1.6t爱信8at就爽了
色咪咪的看着你2019-05-23
xdpk712019-10-14 22:13
标致208更换一个前风挡玻璃需要多少钱?
生手5052019-10-04
问答人工172019-10-04 18:16
这小车多好,多实用,到国内估计还是够呛
带着蜗牛上高速2019-07-26
我相信201212292019-10-03 20:30
标志208发动机油是几升?
带着蜗牛上高速2019-10-03
mikoto2019-10-03 06:25
偶遇(好像标致208)谍车
平安201212019-05-28
梦中的overy2019-09-28 21:38
傻眼了吧,约22万元起!标致e-208海外售价公布。哈哈哈哈哈
sunhpnj2019-08-30
2046sgt2019-09-21 12:10
标致208的原装防冻液参数是什么?
晓风残月112019-09-18
随风志翔2019-09-20 08:39
208啥时候国产啊?
9611264192019-09-05
火锅清口味2019-09-19 13:36
刹车油更换是手工换的好还是机器换的好?
晓风残月112019-09-18
老张侃车2019-09-18 23:36
特别喜欢,会引进吗?
福前怪蜀黍2019-08-03
火锅清口味2019-09-18 08:41
208看着真心不错 来国内几率不大
粗线条D猎人2019-09-01
pdala2019-09-02 19:23
试论208进华可能性
Enah2019-07-31
aa3k5zfe82019-09-02 16:30
这个车真的会引进吗?
生手5052019-09-02
生手5052019-09-02 15:07
敞篷版够酷哦
无悔冷月夜2019-09-02
lxm1367892019-09-02 09:28
与208异曲同工之妙,标致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2008官图
lxm1367892019-06-19
辛全小0002019-08-31 21:19
赶紧国产,等不及了
shanshan12292019-03-02
骁棒棒2019-08-28 22:41
208引入国内绝对有竞争力,定会成为爆款,神龙还在等什么!!!
疯子汤姆2019-05-31
lph361282019-08-20 09:47
写给神龙决策层。
c5_zxlove2019-04-10
AZenzero2019-08-13 15:09
插电式208,你会买吗?
带着蜗牛上高速2019-07-17
非行888888882019-08-11 21:50
急等208上市……
話不多先生G2019-03-31
摩纳哥2019-08-02 13:00
希望尽快引进208
红海行动20182019-07-25
Enah2019-07-31 16:54
这意思208是年底要在国内上市吗?
傲天双绝2019-07-08
清泓01082019-07-14 02:16
这车什么时候国内会上啊!
LairuiLi2019-02-26
影人现场2019-07-09 23:19
208引进国产是不是要凉了?
珠宝首饰金匠2019-04-16
zhf8202122019-07-08 16:35
别的要求没有,就有一条!
丢了的丶2019-04-22
beyondhhx2019-06-28 16:55
新货要来了,什么价格你能接受。
带着蜗牛上高速2019-06-23
CareyQu2019-06-25 13:42
下半年将引进新一代208国产
六百万20152019-04-08
傲天双绝2019-06-25 08:42
今儿好像看到208的路试车了!
dpgaga2019-05-23
傲天双绝2019-06-25 08:41
神龙应抓住时机引入208增强消费者对品牌信心,助推508L发展!
Need4_Speed2019-06-03
带着蜗牛上高速2019-06-23 05:41
官博终于就我对208的引进问题回话了,但基本等于没说……
dpgaga2019-06-15
想上车吗2019-06-22 10:36
标致真能沉住气 擦
影人现场2019-06-14
用心感知12092019-06-14 14:11
整天都发推送208你倒是上市呀
果子哥哥哦2019-03-09
自学摄影的小P2019-05-21 10:09
208最美两厢车
奋斗将来k2019-03-22
自学摄影的小P2019-05-21 10:09
国内小型车选择太少,208填补空缺
o夜独舟2019-03-17
rightniche2019-05-15 17:23
如果标志208引进国产,价格会是怎样,能否激起购买欲
丶柒友2019-03-11
熊猫哥哥会怕热2019-05-09 11:50
标致208
aq6p2dbz72019-05-04
Need4_Speed2019-05-06 07:54
小型车的代表(法系)
asam20082019-02-28
大脸哥哥2019-04-30 08:13
国产了肯定买
可昔2019-03-06
昵称都被别人取了2019-04-29 23:52
这车到底引不引进啊!
啦啦啦啊噢啦2019-04-06
Need4_Speed2019-04-29 17:38
最新208视频,鸡冻魔?不用射
MC景鸿2019-02-25
pdala2019-04-29 13:42
pc蛋蛋28预测杀组合一眼就看上了。。pc蛋蛋28预测杀组合。。。
要买就买纯电动2019-04-25
要买就买纯电动2019-04-25 12:49
PSA中国都要解散了,208不会来了。散了吧
mingming_kor2019-03-11
mingming_kor2019-04-20 16:53
能引进国内就好了
17696942019-03-26
caowencao2019-04-09 17:07
就想问问,什么时候上市?喜欢
o夜独舟2019-03-17
dr美美2019-03-26 06:38
会国产么208如题
asam20082018-09-15
learoy62019-03-09 08:58
一下子爱上了
ooolddriver2019-03-05
ooolddriver2019-03-05 16:48
想问下,怎么才能买到?
ae4k3nnd22019-02-24
jungleforest2019-03-05 08:03
求标致208的国内够买渠道
宋长军2018-11-22
儍仔2019-02-12 15:07
标致208终于有望国产..今天有谍照了贴东风标 改名为东风D53
Lorenzo18972018-01-08
手写的从前1232018-02-23 01:09
该引进柴油版,肯定大卖。
Dewide2017-10-08
啥是笔呀xp2017-11-23 20:59
208 小型车之最美 为何不引进
asam20082017-06-16
华晨中华88992017-08-28 17:58
同志们,2018有戏没?
爱德华D纽盖特2017-04-07
Lorenzo18972017-04-20 11:34
标致208官图图解 国产进行时
JohnHuxley2016-08-06
自学摄影的小P2017-01-20 08:06
2017了...
spider162017-01-02
标志小七2017-01-04 13:04
pc蛋蛋28预测杀组合可否在208频道里开通回‘论坛’的按钮呢。。。。pc蛋蛋28预测杀组合。。。。。。。
yuwhymen2016-08-10
asam20082016-10-19 13:00
北京车展不见你来
pdala2016-04-25
pdala2016-09-29 14:37
标致全系价格表【英镑】
JohnHuxley2016-08-19
JohnHuxley2016-08-19 01:32
2015你依旧不在,再不来我们真的老了……
无奈的吃瓜群众2015-12-21
藁城杰出青年2016-03-13 04:20
分享个标致 Peugeot 208 GTi的评测视频
宛如幻梦2016-02-16
宛如幻梦2016-02-16 15:54
囧。。。浪漫个毛线。。。原来208介是一农用车
aaron212012-08-29
自学摄影的小P2015-12-27 00:01
法系车真滴是在卖设计吗?(围观208设计团队)
aaron212012-12-22
RADIATA2015-12-22 17:47
208三门版顶配南半球提车 ~
穿Prada的胖子2013-03-09
mingming_kor2015-12-21 23:16
试驾了208,变速箱极度软肋!!!!
穿Prada的胖子2013-02-22
无奈的吃瓜群众2015-12-21 23:11
标致208低配北京郊区实拍
兔豪2015-03-14
自学摄影的小P2015-12-21 22:26
208来了。。。
ryan3072015-02-07
yuwhymen2015-12-04 11:08
我现在特别看好208gti了 就等进口了
老虎桥2013-01-27
lalun2015-11-30 22:42
20000000000000000008
pdala2015-11-30
带着蜗牛上高速2015-11-30 08:30
还有希望吗?期待208
hbpk142015-08-03
SeamenuRuan2015-08-09 02:44
据易车网最新消息208有望2016年引进
爱德华D纽盖特2015-03-06
鑫多多滴婷乖乖2015-07-25 22:36
208在中国又死了
CNITITT2015-06-26
CNITITT2015-07-06 21:29
15年应该没208的戏了 取而代之308S
peugeot2O82014-12-07
find5112015-07-06 21:29
208GTI 发布日期及价格猜测
lalun2013-07-07
秋意无边2015-06-30 17:23
206vs208
ryan3072015-01-11
pdala2015-06-04 20:26
6月台中标致4S拍的一些GTI
xyking2014-12-19
RADIATA2015-05-09 11:15
本坛帖子:257
共3页
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