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雨露均沾】晒车品赢大奖,小米对讲机无限薅,庆家家商城11.11
社区活动2019-10-29
走过吥回艏珍惜我拥有2019-11-15 14:36
【全国】#斯柯达广州车展探馆行动#开始啦,逛车展产帖子赢好礼!
品牌活动2019-11-13
shi7347363302019-11-15 11:31
【广州】新科技·新生活,2019广州车展,报名即可免费领取门票!
社区活动2019-11-05
做人最紧要系开心2019-11-15 15:32
版内置顶
作者/发布时间
回复/点击
最后回复
缤智油液正确加注量普及贴!不让错误的方法产生错误的结论!
我就是小石头2017-01-17
风雨一客2017-07-16 16:18
分分pk10计划_官方_豹子|之家认证的缤智全国QQ车友群汇总,及认证规则。。
Happinessky2015-04-15
随风小坏2015-12-27 22:20
挺合适,打算给家人买辆1.5L缤智
紫心无语2019-11-15
我想起个高大尚的名字2019-11-15 17:23
厦门最近缤智优惠力度怎么样?
2830325002019-11-13
akm56qbze2019-11-15 17:08
大家改灯怎么选?
hrjko2019-11-15
钞票大神2019-11-15 17:07
缤智豪华版1.5l,倒车灯只有一个亮的吗
军歌s32019-11-15
钞票大神2019-11-15 17:05
大片来袭,与缤智的先锋乐趣之旅
我别叫艾瞳2019-07-31
紫心无语2019-11-15 17:01
出光mo 0-20的油能不能用10000公里?
swends2019-11-11
glue5022019-11-15 16:47
2019款 1.5T 精英版,大灯到底是H4还是H7
ap4kwy3j92019-11-09
PPLLLLLLL2019-11-15 16:43
继续折腾,缤智1.5换高配前大灯总成+后尾灯总成
xiao章20162017-05-02
axz85dqnr2019-11-15 16:34
新老款缤智详细差别(可供参考)
aeo85qrp6x42019-09-27
aan6g8f3hrc2019-11-15 16:06
缤智1.5t启动问题及刹车,屏幕问题
ase76ggty922019-10-30
隐思2019-11-15 16:03
遥控器不好用。
xuelian1987122019-11-15
问答人工72019-11-15 15:41
智能钥匙电量不足
afq9k5e2p2019-11-15
glue5022019-11-15 15:32
大家多少公里发动机深度保养
Z迪_6662019-11-15
来去匆匆wksk2019-11-15 15:21
超大天窗和1.5T动力,真的不错
一沙鸥信息2019-11-15
一沙鸥信息2019-11-15 14:56
16款缤智,声音键不起作用了
A00释怀2019-11-12
wnq532019-11-15 14:53
说走就走的两日河源亲子游,下一站可能是迪士尼
ane9x7f4g2019-03-12
马路飞鹰2019-11-15 14:37
缤智保养时加在油箱里的是什么?哪里能买到?
实名菜刀2019-11-12
littlemathew2019-11-15 14:19
缤智1.5L和1.5T怎么选
an9fja3w6z42019-11-12
littlemathew2019-11-15 14:17
借了朋友新入手的缤智浪了一天
江门彭于晏2019-11-15
江门彭于晏2019-11-15 14:15
变速箱油和制动液应该多长时间换,你们多长时间换的?
fanhua21212019-11-12
littlemathew2019-11-15 14:14
各位大哥们,机油脱保后换什么牌子的?
新手小小c2019-11-12
littlemathew2019-11-15 14:11
缤智新车R档和N档之间切换会感当顿一下,正常吗?
吉祥如意松2019-11-13
littlemathew2019-11-15 14:08
本田1.5T发动机一代二代的机油增多改进问题探讨
国王之手小恶魔2019-11-14
littlemathew2019-11-15 14:04
广州缤智什么价?
世上仅有的鱼2019-10-04
ac3kqj79zmw2019-11-15 13:58
后视镜锁车能自动折叠吗
山人厸车2019-11-14
如哥哥2019-11-15 13:03
缤智1.5L三年老车主各种改仪表方向盘雷达前置摄像头中控屏
你好有下4238671二二2019-11-13
你好有下4238671二二2019-11-15 12:45
记录仪接线方法讨论
kangkanggaogao2019-11-15
kangkanggaogao2019-11-15 12:20
1.5的排量动力性怎么样?
山人厸车2019-11-14
littlemathew2019-11-15 11:59
你们的缤智后备箱顶这样吗?
黎明CLM2019-11-14
hentery10202019-11-15 11:44
缤智怒上TEIN FZ避震
好吃的小猫仔2019-06-22
污贼君2019-11-15 11:31
缤智首保详细记录
aqz89xwgf7n2019-09-28
chensir11212019-11-15 11:31
途虎上新买的TEIN EP固定阻尼避震麻烦懂的大神看一下真伪
小彭_雅阁2019-08-29
污贼君2019-11-15 11:27
蓝色诱惑,订购1.5L新缤智。
漓情2019-11-14
灯呀2019-11-15 11:27
提车啦。pp彩票靠谱吗。。。
Lucky烨2019-11-14
Lucky烨2019-11-15 11:23
1.5t启动声音大
txyp2019-11-04
时惊蛰2019-11-15 11:22
县道撞上拦路石墩子
将承诺进行到底2019-11-12
kyjcar2019-11-15 10:53
跪求各大神,关于空调出风有异味,
我的本田我的生活2019-11-11
kawatata2019-11-15 10:39
1.8先锋,爱车提车作业,迟到了一个月,坐标佛山
佛山啊升2017-08-18
am5bfd9q2e62019-11-15 10:21
■----广州转让一台16年的缤智舒适版----■
人在白云区永泰2019-11-12
amk56tiz3hx2019-11-15 10:20
16款 1.5L XRV 改装 19款缤智 8寸低配原车大屏 过程
Sven22019-08-05
kyjcar2019-11-15 09:59
这价格我算满意 大家觉得咋样?
提拉密苏2019-09-10
ac8pft95srd2019-11-15 09:57
2020年1月1号起实施合法改装的春天来了
排位你守塔躺好2019-11-15
谜qwe2019-11-15 09:53
修这个什么价位
杰仔a杰仔2019-11-14
yinweiai32019-11-15 09:48
1.5T豪华版价格深圳???
liyu158897242722019-11-07
ai2tdq4y5s92019-11-15 09:43
关于给想更换19款中控屏的答疑
az4xtq2m7ph2019-10-10
kyjcar2019-11-15 09:33
中控屏按键不亮,求解
波B19862019-11-14
kyjcar2019-11-15 09:33
求助!关于原厂火花塞的问题。
彬和蕊2019-11-13
国王之手小恶魔2019-11-15 09:07
先锋1.5国六贷款多少钱可以落地合适江苏
哎呦喂小大哥2019-11-13
Sean_AL2019-11-15 08:37
2017款本田缤智1.8启停问题
YOKing522019-11-13
2878750222019-11-15 08:32
有最近买了缤智的吗?来说一下落地多少买的
ajj38cas5g42019-11-12
排位你守塔躺好2019-11-15 02:17
刚保养完,大哥大姐们指导下,4儿子的套路看不清啊
ay5g6aaj3jq2019-11-14
aw6rhs93z2019-11-14 23:50
寻找广州缤智团购能人
取经改装致炫2019-11-05
取经改装致炫2019-11-14 23:29
请大神看一下
asg25aqd9n72019-11-14
asg25aqd9n72019-11-14 22:51
囤粮,下个618继续囤
yfky2019-11-12
前途茫茫zhao2019-11-14 22:41
洗个车,秀一下
超哥哥不聪明又怎样2019-10-16
超哥哥不聪明又怎样2019-11-14 22:25
缤智1.5L用什么机油比较好
猛男过江2019-11-11
猛男过江2019-11-14 22:14
2018年买的缤智
ad3hpm85k2019-11-13
运城张国荣2019-11-14 22:10
xrv与缤智
上来膜拜大神2019-11-14
亓官222019-11-14 21:37
换完阀体还是抖动!1.5车型3800公里起步车身抖动
橙子哈哈112019-06-25
超你姐姐2019-11-14 21:34
缤智口哨通病异响
WF文峰2019-11-14
wy61022019-11-14 21:23
缤智 改一键启动
猫儿20192019-10-14
jake7212019-11-14 20:39
【游吟诗】缤智西班牙潮拍之旅:热情似火的西班牙与缤智鲜韵绿
小市井大江湖2018-11-14
人心无可填2019-11-14 20:37
XRV屏能换缤智上面吗?需要改线吗?
azs3r8wln2019-11-14
耀祖庆绪2019-11-14 20:30
机油以及二保问题
asi42ndms2019-11-12
asi42ndms2019-11-14 20:00
2019款220TURBO专属颜色电音紫 豪华版提车
粤A地球梦2019-11-09
粤A地球梦2019-11-14 19:28
我感觉我遇到了缤智的所有通病一样,其他坛友也有一样的吗?
挂在天空飞2019-10-25
日月从开大宋天2019-11-14 19:25
求教,这种踏板安装图,说明(已安装)
年轻的老张警官2019-11-06
日月从开大宋天2019-11-14 19:20
,缤智1.8自吸口哨声
咱从不喷2019-06-26
咱从不喷2019-11-14 18:50
新款缤智1.5T低配和中配问题。
暗影残悬2019-11-11
诚信天下任我翔2019-11-14 18:15
深圳求购国五缤智手动1.5L
陈HB2019-08-27
ae4j8ywkg7m2019-11-14 18:10
缤智室外温度不显示
yuyi_yy2019-11-11
yuyi_yy2019-11-14 17:59
缤智8寸安卓屏换功放芯片TDA7388换TDA7851L,提升音质。
华尔街的鹰20172019-08-21
silent好2019-11-14 17:50
发个帖子纪念一下前段时间的桂林自驾游
am9mcg87z2019-02-28
小麦优清2019-11-14 17:29
2019款1.5L先锋--中控屏如何导入壁纸
无敌大雄2019-11-14
无敌大雄2019-11-14 16:23
缤智1.5L油耗
acc8w7y5p2019-10-05
521F2019-11-14 15:46
纷智就是国外的HRV吧?
at2rgx94tfm2019-11-04
gaoxiuhua92019-11-14 15:34
近期想入手19款缤智1.5L先锋版
心静自然凉69232019-11-14
ahj62pfrc2019-11-14 15:30
缤智小改动(加野马灯,加车窗胶条,加抬显)求射精
鄭東軍2018-03-12
IndieMIG2019-11-14 15:23
缤智后备箱顶布问题
黎明CLM2019-11-14
黎明CLM2019-11-14 14:50
缤智1.8L先锋油耗太高了
旺吐失瑞佛2019-09-15
一天5包烟2019-11-14 14:12
最近想提缤智
abe49fkb22019-10-17
ap7fcx36ltz2019-11-14 14:01
发动机燃烧室清机器清理,清理一次280元
ax8eqe9t52019-11-14
danieltung2019-11-14 12:40
缤智解决“检查智能钥匙启动系统”故障提醒
szz198311042019-11-14
熊先森嗨2019-11-14 12:15
佛山求购二手缤智
剑傲江湖12019-11-13
剑傲江湖12019-11-14 10:48
1.5T精英版后视镜电动折叠控制按钮在哪呢?
风烟俱静2019-11-14
风烟俱静2019-11-14 10:23
请问一下缤智的空间一家五口够用吗?
不知道叫什么好哦2019-11-03
wvqynijj2019-11-14 10:08
想问问各位从性价比方面来说,这俩车哪辆更好?
串串猫2019-11-05
yuriyuan2019-11-14 10:01
2W公里保养需要更换什么?
十七的小阿乖2019-11-14
aae54ppky2019-11-14 10:00
试了下1.5L的缤智,这车动力还是不错的
零下一千2019-11-12
言吥由衷2019-11-14 09:54
请问本田缤智1.5自吸,低速变速箱偶尔顿挫正常吗,
aas25ejlm2019-11-02
黑白电视猫2019-11-14 09:21
飞度都混动了,缤智希望也上混动
隔壁老王王啊2019-11-13
88空中漫步882019-11-14 08:53
1.5T精英版,换LED近光灯问题
PPLLLLLLL2019-11-13
88空中漫步882019-11-14 08:51
1.5先锋国六贷款落地和全款多少钱可以买江苏
哎呦喂小大哥2019-11-13
hnmgt2019-11-14 08:17
升降车窗有点卡顿,怎么解决啊?
裤裆里掩藏着杀气2019-11-14
东滴东哥2019-11-14 07:49
遇到过的问题-感应雨刷失灵
xuelian1987122019-11-14
aei6q9xaf2019-11-14 07:13
北方的朋友1.5T机油增多解决办法
排位你守塔躺好2019-11-10
排位你守塔躺好2019-11-14 02:02
缤智出质保前之加装定速巡航篇
梦在蓝桥12019-11-02
梦在蓝桥12019-11-13 23:42
缤智方向盘吱吱吱响
大舸瑜2019-11-11
WF文峰2019-11-13 23:38
寻找大泉州缤缤车友会
Carsool2019-10-28
abf93jsat652019-11-13 22:43
说说缤智安装一键启动加远程控制
hxv1382019-11-03
hxv1382019-11-13 21:35
本坛帖子:106226
共1000页
12345 / 1000 页...下一页
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